2009年12月14日 星期一

●memtest86+教學 Part16

關於SMP在Memtest86+ V4.00與Memtest86 V3.5 之比較可以發現main.c中多了void initialise_cpus(void),因此先將Memtest86 V3.5 轉成exe檔來執行看看多加入SMP功能後測試時間是否減少.得知結果差異不大,因為其實作多核只是以輪流交替執行權來執行程式碼。我想未來應該會有改進吧,到時後就可以享受多核心CPU降低測試時間的好處了。
注意一點Memtest86 V3.5必須使用gcc 4-2-0以下的版本compile,但Memtest86+ V4.00則使用gcc 4-2-x以上版本。

1 則留言:

  1. memtest86+-4.20 使用gcc 4.4.5編譯會產生error meesage...似乎都死在head.s
    請問是否需要額外的設定 在makefile那邊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