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2日 星期二

mini2440學習重點描述


建議採用超級終端機,因為輸入時secure-CRT無法讓我輸入,可能是我哪裡有設定錯誤。
由於現在用usb轉serial的users很多,所以就擴充更多com port.

下圖是簡體版,顯示亂碼,上圖繁體版本

以下網址是學習embeded linux的相關網址:
1)當mini2440使用nor flash啟動時,因為它會直接往com port送出訊號,此時開發板必須在先前便接好連線,並在工作主機啟動任一終端機軟體,並設好鮑率(Buat Rate),等待接收訊號。便會得到如上圖所示畫面。這是因為mini2440買來時NOR/NAND Flash都已經燒錄supervivi在裡頭。只是它們以不同的方式被執行,所見到的UI介面也不同。NAND Flash的啟動甚至讓你感覺不到bootloader的存在,因為當它初使化完畢接著就馬上去載入linux系統;所以你只能看到linux開機畫面。
2)將dnw.exe(繁體)中文化:實際狀況可參考上圖。
--> 閱讀更多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