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31日 星期二

博客心情

博客大陸人稱呼部落格為博客,不知為何寫博客會上癮,可能是我這ㄍ宅男實在太無趣ㄌ,所以才透過文字抒發心情,然而每次寫完一篇就會覺得心情好過些,就好像每天早上ㄉ那杯咖啡,我目前的工作整天就是在跟記憶體測試軟體打交道,雖說不上心得滿滿,但從剛開始的牙牙學語,到現在一年半載,至少該懂的應該也有七八成,Debug也成為我的嗜好之一,一開始抱持著以前寫ap都搞不懂(應該說領域不同,所以沒機會接觸更深入)的,這回有機會一定要以頃城之力來回報自己內心的不踏實。雖然我很想跳出這個dram產業去接觸更多‧‧‧,但其實不那麼迫切,因為我覺的自己還有成長的空間,學習x86這一塊,讓我感觸良多,畢竟這是整個IT產業的最大宗,然而我相信搞好這一塊,要跳到其它嵌入式系統應該熟悉度會加快。雖說技術一日千里,但只要你夠耐心及細心,我想你也可以日進萬里(內心ㄉ成長)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